2007-03-06 19:24:31愛哭鬼,,豆豆☺

◣▲◢ ° 久 ... 沒聚在一起了(!!)

被蟲點醒ˊˇˋ
真的好像 ... 很久很久沒跟你們在一起了*
好難過好難過
想到就很 ... 鬱卒 *
對不起啦ˊˇˋ
小妞妞


PIC_ 小DO&豆豆

摁 ... 昨天掃地時間*
芒果&DO來找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上去
其實 ... 猶豫了一下ˊˇˋ
原因 ... 是因為, 很怕很怕
怕上去找你們
而被冷漠ˊˋ
不然就是插不上話題聊
但是 昨天並不同
是因為久沒相聚而這樣嗎??

家莉...滿納悶的
我們就在隔壁班
卻好像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該檢討了 ...

PIC_ 是216 是216

星期天...DO找我逛夜市耶
好久好久...沒一起了
感覺...懷念麻??
但是 感覺有點尷尬
哈哈 但是 我很開心噢

大便頭~~表妹~~DODO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元宵夜
特別充實噢...
雖然那個鞭炮很無趣
雖然你們的話題有點插不上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了你們
在我的人生中 又多了一點快樂感
真的很開心(!!)

鞭炮...真是無聊
閃阿閃阿閃阿
眼睛痛死了*

蘋果派也很無聊
衝上去就沒了

這是新手的教訓麻??
哈*

PIC_ 很像男生的表妹
摁...
最後

有了你們 我很開心
分班 大家都不願意
現在 回憶的只是我們擁有的過程
真的很快樂//
想想以前上課的方式
真的很爆笑
在別班沒有的
是我們會一起白癡的句點*

PIC_ 貳年級運動會
再來一張吧

我們剛起床噢*

蟲* 2007-04-15 17:12:37

Be happy 就對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