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5:42:59♥,,幸福〞豆

HoMe*

扔回家 -ˇ-

因為 因為 

今天腦公 家庭大團聚

他拔拔的 所有兄弟姐妹

都要聚集在一起 團員吃飯

所以 我被扔回家了 -ˇ-

坐在 電腦前 等著腦公

這也是 我一個禮拜多乃

回到家的一次*

哈哈


我初五 就開始上班啦!

腦公 初九才上班 ((真好))

不過 腦公 天天陪我上班

﹋y

下班後 我棉兩個 

就一起租片子 回家看

因為腦公家 家庭劇院

大螢幕 大螢幕

所以 看起乃 

就很有 企電影院的感覺

然後 看完 就睡覺 -.-

這幾天 就降子過了

所以 一直沒有時間碰電腦


直到 今天被扔回家

才碰到電腦 -ˇ-


今天 因為很捨不得那麼早就分開

所以 腦公 帶我 晃到板橋企

我棉到板橋 腦公想買包包

我棉就企買 之前我幫他找很久的牌子

[?] 的牌子 花了 兩千五

原本是我自己想買給腦公的

但是算了 先讓他買了 -ˇ-

我在企買別的送給腦公 哼哼

嘻嘻____))*

******************

因為不知道要打啥了

此篇結束*

上一篇:像我篇*

下一篇:吶喊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