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9:15:06♥,,幸福〞豆

除夕,,團圓飯*

今天 早上還是要上班

[[ 超級無敵霹靂 累 ]]*

不過領了 紅包

開心了一下..))


下午 腦公去洗車車

我在家等他

趁機 偷玩幾場 勁舞

哈哈 XD ˇ


接下乃

我棉就去 車子精品店

買 草莓的手機袋

掛在 我的座位前面

好可愛 好可愛 ≧﹏≦

還買個CD盒 草莓的 草莓的

原本 還想買 

酷企鵝 的 座椅頭套

腦公嫌太可愛 不給我買ˊˋ

說他的車子 要帥氣 不要可愛

哼哼 -ˇ-

哪天 偷偷企買 

給我等著 ((哈))


後乃 我棉就企了板橋

買褲襪 +________+.. 

我原本已經有褲襪了

不過 不常穿

因為天天都要上班

就穿不到..!!


結果 有一天

下班後 我在房間玩電腦

媽媽突然進房間

跟我說 

[[ ㄟ..尼褲襪買多少?! 伸縮不錯!! ]]*


心裡 愣了一下*


我說 

[[ 尼......怎麼知道..伸..縮..不錯?! ]]*


媽媽說

[[ 尼看!! 我現在穿的是尼的阿,我知道尼不穿 ]]*


我無言了 [[.......]]*


所以 只好在企買褲襪

哈哈*

還看到一件 衣服 好喜歡

但是腦公 不給我買

因為 感覺 有點半透明

但是 好喜歡

求了好久 腦公答應了

yes!!

回家穿給媽媽看時

媽媽說 有成熟感覺*



後乃各自回家了

**************

【目前狀態】

吃完  團圓飯

等待腦公乃接我中*

上一篇:返校*

下一篇:初一の早晨

正宗腦公Mr.藍 2007-02-17 19:51:01

喔ㄝ~
親愛斗~
挖來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