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4:40:18♥,,幸福〞豆

情人節禮物*

有一天

在腦公家 看電視

看到一個廣告

♡の,,金項鍊*

好喜歡 好喜歡

看到時 我馬上關掉電視

上網查那條項鍊

太可愛啦 ≧﹏≦♥


那時 我還趴在電腦前

看著螢幕的項鍊

差點睡著 -.- ((蠢))


腦公進乃時 我趕快關掉

不敢給腦公看到 一ˇ一

因為太貴 捨不得他花錢

哈哈,,突然覺得我好體貼

(︾0︾).. 得意!!


但 還是被腦公看到了

只好跟他說了 -ˇ-


****************

突然 想到

突然 亂打

突然 新增

 (完)

上一篇:Undo ...*

下一篇:像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