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36:41♡克萊兒♡

福中-離家最近

因為很擔心新聞台被人發現
所以姑且先不打上目前任教的校名了
但我還是希望紀錄自己的這一年

老實說這是我從小到大.離家最近的一年了
就連讀國小都沒有現在這麼近 :P
每天會做一件爆笑的事情.如果有觀眾的話這應該是笑點
就是騎了兩分鐘後的機車.就到了我的工作地方
兩分鐘喔.真的沒有蓋人!
所以就連中午我也可以回家吃飯了
彷彿這學校是我家的後花園一般.
不過放學後的掩護是必要的
包括是要倒垃圾時.到7-11時.買晚餐時..

這一區的孩子跟我很相近.因為我也是這裡長大的阿
可以預期的.單親或市家長工人階級的很多
所以在班級管理或是秩序上.覺得比較不是那麼困難了喔
雖然想念以前是很煎熬的.並且要要建立新的關係
那我一直在想一切都還是可以欣然接受的
就像每一個求學階段的那個畢業典禮
我總會記得那時候信誓旦旦的跟同學說畢業後絕對要聯絡
但後來總是變成順其自然的經營模式了
因為永遠不可能去勉強時間空間已經不同的人

這是我新的階段去接觸不同的人
當然還是會好想念以前
但是也希望自己有一半的心思要放在現在.甚至未來

有時候想想也許是祂的安排
因為爸爸到嘉義去了
弟弟住宿
妹妹們又都比較晚回來
所以剛好我來陪媽媽了.然後每天都要被她盯著要倒垃圾

以上離家近的很多人希望的幸福?生活
開始到補習班
對我來說大開眼界.因為原來我真不會抓重點
並且原來有很多人也都在補習.大家都一樣的
加上隔週一次的讀書會
就因為彼此間都有差不多的目標跟懷疑
我想也才能聚在一起吧!

離家近+補習+讀書會.是這一年的生活型態!
今年我沒有哭.偶而大笑
覺得家人很重要.然後想念老朋友呵
並且也期許自己也要更開放的心胸來適應新人物
不然錯失了去看到當下的美麗.就可惜了!
: )

上一篇:離別而想念

下一篇:樹中的校慶

2007-11-25 14:30:48

家人真的很重要
我媽媽前幾天眼睛受了傷 讓我擔心的快哭了
還好現在已無大礙 不過也讓我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老朋友也真的好想念 雖然各自都在忙自己的生活
所以也會更想珍惜偶爾難得的相聚...

擁有新生活的盈 感覺是開心的
所以我也為妳感到開心 :)

離家近是件幸福的事~
這樣冬天比較能賴床 呵呵 XD

阿集 2007-11-22 22:40:53

看來你的新生活又要開始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