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40:50Winnie

生命...

人生.人生.人生...人的一生~

不過是生命的一個過程...

今天中午...

我阿嬤走了...(我爸爸的媽媽)

昨天晚上...我們全家去醫院看她~

我不會形容她痛苦的容貌...

但醫生說她的情況一直走下坡~

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今天早上...我爸爸聽到我阿嬤沒有了呼吸送去急救後趕去了醫院~

到了中午...我爸爸打電話回家...

他不說話...一直哭...

我媽媽問他 阿嬤走了嗎?!

他說 嗯~ 我媽媽說 你不要哭你還有很多事要做.不要哭~

(我這才感覺我媽媽...好成熟喔~ 好像可以感覺我爸為什麼愛我媽~)

電話掛掉...我妹妹開始狂哭...

而我媽媽偷偷躲在廁所擦眼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長這麼大沒看過我爸哭過...

這次他卻哭的說不出話來...

我媽是搞笑派的~

有時候跟我阿嬤處不好(婆媳問題)

但她這次卻落淚了...

而我...沒有哭~

不知道是感慨還是什麼的~

我哭不出來...

我阿嬤一生過的很辛苦...

老公外遇...而她拼命幫人洗衣賺錢養7個小孩...

結果...只有我爸爸和我姑姑在孝順她...

其他人能推就推~(真是太機了)

想想...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以後我或許也會面對這些~

生離死別...生老病死...

有時候覺得既然要死何必要生...

但...生命在乎的...其實就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