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0:26:10★☆雙星☆★--->珺

中秋節快樂!!&開學第二週嚕!!

首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今年的中秋節非常特別,整天都一直下雨,昨天早上我們家還停了三次電呢!!= =
不過也因為颱風,補習班停了兩堂課,真是好險。。。因為我把補習班的簿子放在學校了= =
雖然事後一定又會要補上課,但至少我有課本了!!ㄆㄆ
不過這星期的功課還不是普通的多ㄟ,老師是要我們邊烤肉邊寫作業ㄇ??= =還是覺ㄉ會放颱風假??= =


開學至今已經開學兩個禮拜了,雖然我還是跟大家不熟,但是我很開心有很多人已經記得我的名字了,相較之下,我還真糟糕,我記得的人名可能只有一半ㄅ= =對此我深感愧疚><希望能早日記得全班人的名字,而且我也已經感受到班上同學的熱情了!!班上的口頭禪也出現了!!這可是以前922所沒有的ㄟ,感覺還算新鮮,至於班風我想再過不久也會出現了,總之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唷!!︿︿


還有這個禮拜我有遇到小犬,好開心喔︿︿
早上搭火車還會遇到小噓,亭綸,玉容,狐狸,王振宇,我也很開心︿︿

上一篇:開學第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