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37:38★☆雙星☆★--->珺

台灣故事館&西門町(8/11)

ME!!
熊︿︿
鈞︿︿
小鹿︿︿
綠茶(一直不給我拍= =")

左ˇMONKEY
右ˇ小娘
左ˇ小蘇
右ˇ球球
小鹿︿︿
鈞&熊
我們明明就是約早上10點集合,
結果我們一行人五個全部都遲到,
而且我還成了第一個到達的人呢!
其實更離譜的事情是。。。。。。
我第一個見到的竟不是其他四個,
而是901的那一隻男生的蟲蟲,
因為遲到我們11點才到目的地,
而且在去台灣故事館的路途之中,
小鹿&綠茶乂直接到球球的電話,
球球跟我們說他晚上也要一起去,
當我們一進入到台灣故事館裡面,
就有一種彷彿是時光倒流的感覺,
在裡面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我們還吃了關東煮&好大盤的冰,
也買了一堆好久不見的古代糖果,
下午則是我們返校拿榜單的時間,
鈞&鹿不想走那麼久就沒回去了,
所以只剩下我&熊還有綠ㄉㄟˊ,
我們帶著緊張&期待的心情回去,
結果我看到登記分發結果的單子,
其實充滿著非常驚訝複雜的心情,
因為跟我之前預估的完全不一樣,
綠茶也因為分發結果而心情不好,
所以他晚上就沒跟我們去西門町,
也因如此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差了,
好險溪崑還有認識的人跟我同校,
才不至於讓我感到非常的不開心,
後來走到樹林火車站又遇到了人,
是MONKEY&小蘇還有小娘,
他們就像是跟屁蟲一樣跟著我們,
一路跟到西門町還一起去吃便所,
去吃完便鎖餐廳後便各自離開了,
結果我&鈞還在捷運上遇到男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