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14:55★☆雙星☆★--->珺

6月1日星期日---畢業倒數12天

這一天我和班上幾位”女”同學們去西門町,
我們去有名的便所餐廳吃飯,
雖然食物沒有問題,
但總還是感覺怪怪滴,
尤其是球&蟲把冰淇淋攪一攪,
再加上馬桶的容器,
整個看起來的感覺就很不舒服= =
我和鈞還在裝餐具的紙袋上寫下了些心聲><
不只我們兩個,
大家也都寫下了自己的心意做為紀念><
吃飽飯後,
大家開始分開逛街了,
不然11個人一起逛街還蠻奇怪的= =
我&鈞&球一起去去逛衣服店,
我們逛了好久好久,
我還怕球球會無聊呢!!
最後我和鈞買了一件同樣的衣服,
不過顏色不同啦!!
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吧!!
或許下次我們四人組能到西門町買四個一樣的戒指做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