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1:46:04★☆雙星☆★--->珺

碧YA旅行(第二天)

嗯哼!!~
第二天我5:20就起床了!!
可是其他人都還在睡覺@@
我只好繼續躺在床床上,
到了6:20,我決定起床,
一切弄好後我就等著叫人嚕!!

第二天的早餐是中式的,
我不太喜歡吃中式早餐><
我們那桌也都沒什麼吃= ="
可是有個討厭的傢伙硬叫我們吃= =
我們那桌的位置非常好,
所以沒吃完也沒被發現︿︿

第二天的目的地是溪頭︿︿
而活動當然就是爬山囉!!
我們還在山上的神木下拍照,
為了拍照我們還跟928玩"卡位戰",
導致最後拍的照片看起來很奇怪@@
下山一直走,腳走的好痛喔><
而且還害我的腳破皮了><

下午我們還去了曾文水庫,
延著路我們一直拚命拍照,
所以我們拍了好多的照片,
只不過我們還沒把路走完,
時間就到了,真是可惜啊!!

第二天住的是山芙蓉飯店,
聽說那是一間國際飯店呢!!
果然不錯,房間非常舒適,
而且房間外面還有陽台呢!!

晚上的晚會實在是不好玩,
整個內容就跟隔宿沒兩樣,
而且我覺得氣氛差了很多,
每班後面都做了一群不動的人= ="
一點點HIGH的感覺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