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3:22:17white

double plus english 為何要去總公司開會?

其實我之前大概有提到新手普拉斯美語文的老師..
應該去總公司參加基礎研習..
再來還有一些其它的經營者或MPM的一些會議..
其實都應該去參加..
而且我之前還有提到老闆要幫老師出車馬費或其它補助..

但..
為什麼要參加??
除了普拉斯教材更新的內容這個是一定要知道的外..
其實最重要的"經驗或書籍的分享"..
有個老師說的好..他說..張振昌會幫我們讀..
因為有時候去總公司開會時他都會介紹一兩書..
而且張振昌都會把書的重點都跟我們講..
一本書這麼厚..說真的自己讀也要半天~好幾天吧..
所以你只要去聽一下公司的講習..
就會得到一本書的精華..應該是很值得..
而且一場演講裡面你只要聽到"1句"..是"1句"喔..
只要聽到一句很有用或不錯的話..就值得了..

最近的心真得很累..實在有點不想寫BLOG了..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像歌詞中寫的一樣..
『不知道再繼續付出有沒有未來』
不求回報..義無反顧地..一直寫下去..
但分享真的很不容易..不僅是需要大方..
同時也要不怕別人知道秘訣外的勇氣..
更需要的是一股動力..但..我沒有動力了..
我很難過我是這種需要別人鼓勵的人..
我很希望我是可以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的人..
但我沒辦法..

下面這首歌分享給大家吧..
點下面轉貼的連結..有"不死心"的MV..很好聽喔..
http://www.wretch.cc/video/lcli0419&func=single&vid=6036482&o=time_d&p=2

不死心
作詞:嚴雲農 作曲:陳忠義

你安靜我沉默 你難過我心痛 你快樂會傳染我
你想我是偶爾 我想你是永久 我是你難得朋友

不知道再繼續付出有沒有未來 只知道愛情應該是期待再期待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我會搖擺
你今天不愛 但如果我再徘徊 明天的你會不會給我愛

你常說 謝謝我 我只想對你說 不死心的我仍是我
不知道再拼一下算不算不知好歹 只知道不努力愛你世界會崩潰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我會搖擺
你今天不愛 但如果我再徘徊 明天的你會不會給我愛

你隱瞞你的答案 我是真愛還是備胎 是什麼我都不管
愛情不管要學擁有或失敗我只想愛我所愛 不留遺憾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我會搖擺
你今天不愛 但如果我再徘徊 明天的你會不會給我愛

別要愛不愛 別要甩不甩 明明知道我會在
你今天不愛 但只要我再等待 總有天你的心門 會打

---

其實我每天一下班已經很累了..
但一回家就是在想當天要發表的BLOG內容..
而且每天都寫到凌晨3..4點..
BLOG上的時間只是我先提前按發表壓日期罷了..
我這一個多月來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過的..
我...

(悄悄話) 2010-02-26 23:08:58
amy 2010-01-24 21:18:18

我是因為要在家訂教材忘了網址上網查才無意間發現這個部落格的,你的分享對我很有幫助,希望你繼續經營你的部落格,分享你更多的經驗哦,謝謝!

版主回應
amy..
謝謝你..
不過分享也會遭人誤解..
所以好一陣子不想再寫下去了..哎..
2010-01-28 03: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