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22:07:00

天阿my Nemo

下課回家
站在魚缸前面
開始
例行點名
.....
少了Nemo和一隻青蛙
我翻遍缸子就是沒下落
不會死了吧
天阿
早上還很活潑的吃飼料
怎麼下了課舊不見了
我焦急的瞪大眼睛再缸子前面找了一個多小時
仍沒看著那隻小丑魚和青蛙
突然
我注意到我的過濾馬達怪怪的
水流變緩了

慘了
該不會是.........
我趕緊拆開馬達
果然看到奄奄一息的小丑魚和被絞爛的青蛙
天阿
怎麼會這樣
真是捶心肝阿
好好的兩個生命
就這樣沒了
對不起沒把馬達作好防止吸入措施
害了你們


那一晚
我輾轉難眠
想到慘遭橫死的小丑魚
天阿
哀....對不起
我是不是不該養魚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