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8:25:08小麥*

靈魂枯稿


唯一可以打開心裡話匣子的小宇宙   請問您 還有哪裡?
如果我是真卸下心防不作任何的防備  請問我的下場會是怎樣?
寧願自私行為竊取別人的故事  然後不替當事人著想  你們不覺得我很不開心嗎?

前所未有的感觸和傷感  一直以來總是那些話語在令我徬徨的不知所措
我總不能一直逆來順受  就像受刺激似的發瘋抓狂  然後又歇斯底里
我有時候真的很勇敢    但那也只是有時候罷了... 
再怎麼不精采我不就是這樣過完了  嘖嘖嘖嘖
 
我好想把自己藏起來  然而就這樣陰天總是和我最貼近我再也不想躲雨了
在那一個被放逐的世界角落裡沉淪嘟嘟嚷嚷卻又好像有點沾沾自喜在扮演一個角色
這裡不算是個寂寞的城市 只是住的只有我自己和親愛的獨角獸
成天黑夜 所以我會期待夜晚星空 至少我找到一個令我愉快的事情來轉移我的感受

我腳底踩著一片片又一片 你唯一留下來的紙屑 有奏摺但無法拼奏
你的側臉好像大海讓我措手不及 一個濤浪卻把笑容捲進漩渦
此刻我的心碎成浪花
我是那樣的滄涼退後倒下 用眼光捕捉你的背影
無法擁有的卻是依然生動 這算是一個給我安慰的憐憫


你們完全沒有替我想過 一點也沒有
我試圖想過我要怎樣去偽裝_  
偽裝成一副麻痺不以為然且用理直氣壯的語氣
但是我卻是那樣  輕聲怯懦_ 我把所有負面效果獨自承擔起來了 你們也不再需要償還
因為我所面對的經歷過的 都被你們壓榨的夠徹底且深深傷透了 

血淋淋斑駁的傷疤都已經結痂了







你的文章停在二月五號那天就沒有在轉動
我捨不得*

上一篇:心防

下一篇:是我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