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1:41:33GiMmY & FRenKiE

Self-Love。 <G>

Self-Love

照字面上翻譯為

自己-愛

但 聰明如妳

一定知道組合字後面修飾前面

於是

愛自己

也可以翻成 自戀 吧 

我想

愛自己有多重要?

我提出一個問題

這輩子 

誰會無時無刻跟著妳?

答案就是 你自己

沒錯

如果連你都不愛自己

自卑 沒自信



妳要怎麼跟你自己共度一生?

聽起來有點匪夷所思

但是不是有點道理呢

所以 愛自己

是必要的

愛上自己

就不是獨處了

現在我跟我自己在家

這種感覺 有點玄

愛上自己才能體會

但跟自戀好像又不太一樣

的確有點複雜

我是不是該讀哲學系啊....

總是有奇怪的想法!

這週末不回家

我卻不孤單

因為一個人生活也很好

真的

昨天跟胡討論了下學期住宿的事

亂糟糟的

有些人要抽繁星樓

但我想沒那麼容易吧

我現在是比較傾向住單人套房啦

感覺比較自由

想幹嘛就幹嘛

而且是屬於自己的空間

而且你就可以來我家 

很自在啦

不必擔心一堆問題

先找找看有沒有便宜又還不錯的房子吧

等有空一起去找吧

GO

喜歡生活有目標

喜歡 今天要幹嘛 的感覺

很棒

很有方向 很好

今天雖然在家養病了一天

但還OK

並沒有任何不適

time to sleep!

該睡囉

明天希望我的北鼻早早就來陪我

OK?

Promise me!

good night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