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3:23:25GiMmY & FRenKiE

What happened to my tooth? <G>

很久 很久 沒有寫日記了

牙痛 痛到發狂

想吃卻不能吃的感覺

好像在荒島

食物在你面前

吃了 食之無味 

不吃 餓到發慌



今天上班

就算五點才到

主任也沒空理我

今天國小的小朋友們都很乖

沒給我帶來什麼麻煩

忙著忙著

也忘了牙痛

其實應該是發揮藥效了吧

接著

國中的小朋友

寫考卷寫到睡著

正好

省的我吼他們安靜

嗯嗯 睡的好睡的好

下課時 我很聰明的



等等檢討考卷 都不講話的話

就早點放學

反正 他們聽不聽

我不在乎

只是這樣一來大家都開心

他們可以早點下課

我可以早點下班

大家相安無事

多好!

後來他們有稍微配合

我還是提早十分鐘讓他們走了



下班前

主任要我接數學資優班的課

禮拜一的班調到禮拜三

內容是上國中先修班

時薪200

ok啊 怎麼不ok

有錢 時間也比較好

因為你也要上班

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了

禮拜一就可以一起了

恩 很棒很棒

先降囉 

愛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