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0:16:55GiMmY & FRenKiE

雜(F)

2006/03/03
冷天氣
幹死電腦


很煩ㄟ

一直當


最近沒發生什麼事


新去了一家黎明補習班當導師和輔導老師



怡珊是個很溫柔的人

她是正職的櫃檯老師


總是以溫柔的語氣交代我一些工作細節


然後我們很像早就認識的朋友一樣

她會跟我說她男友的事

雖然我們會見到面的時間很短

但是她就是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讓人想親近


另一位是今天我才第一次見面的 瑜湘

哈 她是因為一直以為今天自己有班才來的


我跟她班是錯開來的
照理說應該見不到面的


她一見面就說
你是 .........宇珊

我8班你4班阿

我一頭霧水中

然後我也記起她的臉

雖然不記的國中時有什麼交集

但是臉就是很熟悉


我們就開始向失散很久般


啪拉啪拉聊起來


就是阿!張志杰每天都從4樓喊你名字,所以大家就認識妳了

是喔!老實說我沒聽過,心裡想

國中的記憶比高中更瘋狂

大概是因為男女合校的關係吧

不過我永遠都忘不了


那一天 我做教室佈置作的很晚

同學很不夠意思

中途都跑光了

我一個人在收拾

忽然他 出現

著實嚇死我了


他遞給我飲料

然後就跑走了


之後他都會在校門口

等我放學


我跟我同學走

他就距離0.5公尺

一路尾隨

有一次我同學先回家


我們就並肩走


他就送給我一幅畫

上樓時的心跳聲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之後 升上國三就越來越疏遠了

回歸正題

瑜湘 是個很像高中女生的人
很熱情

一下子就對我很親密

交我很多導師的事


讓我一下子很不習慣

我以前也是一個不介意熱臉貼冷屁股的人

對於我喜歡的朋友

我一定幫忙到底

是高中三年的友情交我這麼做的


但是上了大學後

深刻體認到 愛有分親疏遠近

你只需要對關心你的人釋放善意

可能是大學都太冷淡疏離了

想到這就很感慨

哀~


不過星座書說的沒錯今年我會遇到許多朋友

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