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1:56:42GiMmY & FRenKiE

Hello stupid (G)

2006.02.08 Wed COLDDDDDDD... ︿"︿

昨天中午就起床哩 

到奶家時都已經2點左右了

快快吃完便當後 我們就開戰啦 哈哈

開什麼戰?? 方城之戰啦笨蛋

一開始 阿叡這傢伙給我裝弱

搞不好是真的弱

其實麻將這東西心機真的很重

賭博都是這樣 要想如何才能贏過對方

用盡一切心思

所以我說啊 賭博真是件累人的事啊!!

一開始我還挺順的 摸了好幾把

不錯不錯 有爽到

但後面阿叡也連摸了好幾把

我還記得有一局我打清一色

差點就聽了 可惜阿叡先胡

如果給我胡的話不知道幾台囉

想到就很爽

到後來還是小輸60NTD

何異類這畜生贏了600多

後來三姑帶奶奶去土城拜拜

我想姑姑們想要看看神明會如何指示吧

後來聽說神明說

都會很平靜的過去

但是不知道是好是壞

都會很平靜的渡過

但我希望是好的

畢竟是我奶奶

希望事情有好的發展

後來阿崴就去參加高中同學會

他們這個同學會還真奇怪

辦在麥當勞 超屌

他們還包場 在那邊HIGH

超屌的

不過他說啊

是因為上次辦在野宴

有人看到MENU後就走人

超帥氣的同學

結果場面整個尷尬

所以這次才要辦在麥當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奶奶不在家~~~~"

於是我跟阿叡就想要去哪邊玩

後來我們決定為了奶奶去龍山寺拜拜

順便抽個籤看神明有什麼指示

我們到那邊後就看到很大很大吊起來的天燈

然後很多人在排隊要從天燈底下走過去 祈求好運旺旺來

我們也不管那麼多

就先衝進去拜拜

我跟他都很少拜拜

所以我們都亂拜

也沒照順序

不過後來看流程圖也沒拜錯很多

我想神明會原諒我們兩個無知的小鬼吧

哈哈

拜完後 我想去求個平安符

本來想要掛在車上求平安

可能是討論很大聲吧

旁邊有個女的就跑過來 拍拍我

我有點嚇到 不過我還是維持笑容

她就說 不好意思 你覺得我的車是白的 

要配什麼顏色的平安符比較配

我在心裡竊笑"妳的問題還真幽默"

我就笑笑的說 紅色吧

她就稍微大聲的說 紅色!不是很醒目嗎

我就說 其實我覺得什麼顏色都不配ㄟ

那就藍色好了

然後她就笑笑的離開了

真是奇遇 

後來我跟阿叡買一樣的兩個

另一個都要給女朋友

真是兩位痴心的男人

麻煩現場觀眾給他們兩個一點鼓勵好不好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OK 謝謝大家的配合

那故事要繼續囉....

我記得平安符要過香

於是我們就到主爐去過香

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但我不是很確定啦

就是我看到廟方人員

拿了一張正在燒的紙錢

然後丟到香爐裡

這樣講你好像還是不太懂

講明白點

似乎是要製造發爐的假象

但我不確定啦 看到多少講多少

其他的我不敢亂揣測

希望是我看錯

過完香 我們就去求籤

但事後才知道流程錯了

我們先求一個聖盃

然後抽籤

然後再來一個聖盃(後來知道要三個)

然後就去拿籤了

結果是上上籤

不過大概也不準吧

後來我們就回阿叡家打電動......有點無聊

打一打 洗完澡就回奶家 看野豬

我覺得soso不過他們說還不錯

看一看 看完第二集就睡了

昏昏沉沉就睡到隔天

隔天睡醒 看到奶在梳妝

聽說她還去洗頭弄頭髮

弄一弄跟阿叡騎到吃飯的地方

叫蓮香齋

等大家來就開動了

在吃飯時 我們還是不停的搞笑

一直說是素的上闔屋

我覺得親戚的小孩裡

就我們三個最要好

其他的小孩都在忙自己的事

根本不可能住在一起

我們說長大後還是要跟現在一樣好

就帶自己的家人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飯 這樣還挺棒的

不要跟我們的父母一樣 整天吵架鉤心鬥角

真是有點兒丟臉

兩小時歡樂的時光過去 我們也酒飽飯足了

我們三個就想去新光華逛逛

說走就走!! 一轉眼就到了

不過我在停車時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車的腳架壞了 Damn it!

不過早就該換啦

本來就快壞快壞了

想說下禮拜回三峽再換

畢竟老闆人很好 給他換也比較安心

不過換完後不要坐在上面搖來搖去喔

老闆說就是這樣才會壞掉

聽到沒有 北鼻!

我們在光華逛好久喔

我買了很有質感卻很便宜的滑鼠墊X2 耳micX1

都不錯用

尤其是滑鼠墊

真的很好用又很便宜

算挖到寶吧 哈 光華真棒

後來要回家時 我姊打給我

到天母後就跟她去吃飯

上班族就是不一樣

隨便買買衣服就是5 6000

真羨慕

買完衣服 她說10點拍賣結標

想要早點回家下標

於是我們就很趕的吃了一頓飯

她本來想吃麻布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還真不敢領教麻布的食物

她就說要吃知多家

OK! Let’s go

我吃的是咖哩豬排&她的是豬排丼飯

都不錯吃 

我們超強 半小時就吃完了

要回家時經過麥當勞咖啡

看到我堂姊在裡面

她就叫我們進去裡面

聊聊天後她說要請我們飲料

看我們想喝什麼

我們一開始還說不要不要 剛吃飽吃類的

但你也知道 盛情難卻

我看了MENU就只說我要臻果 就降

我們兩就拿了咖啡回家去

回家後也沒幹嘛

只是很興奮的想試用耳mic

不錯不錯

搭配Skype使用 效果更讚

保證不會後悔的啦 哈哈哈 

不過今天北鼻是笨蛋

於是我畫了張笨蛋的圖

一開始想要塗鴉

但怎麼也畫不好

於是我就想畫個看起來很笨的女孩

就變成那樣啦

哈哈

不過笨笨的很可愛

我相信人是會變的

我相信!!

晚安囉 好晚了

==MUAH==MUAH==MUAH==MUAH==MUAH==MUAH

咕的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