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0:18:59鴨ˇ

其實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
也沒你們說的這麼完美
在這世界我也不過是路人甲乙
我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有沒有以後沒人知道
但至少我不覺得自己很好
所以沒有必要為了我留戀這麼久


雖然說實話                                                                                                       多一個人喜歡很光榮很得意
也會因為這樣一時的感到自滿
我不是聖人所以我也會驕傲
但是我不會這麼不要臉
我不會綁住不屬於我的人太久
所以我希望你LET ME GO
很困難  很痛我懂
加油:D

哈  我就是這麼直接ˇ  ˇ
沒辦法XD
野八

也或許是真的

我不懂

 

 

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

粗魯野蠻= =

 

:D   我是原始人

 

 

 

-----------------------------------------------------------

雖然我希望有分身這東西                                                                               但似乎行不通

同情心的氾濫顯現出我的大愛?

 

 

 

 

 

 

 

 

 

 

 

 

不過還真是把我的心聲表露無遺

上一篇:

下一篇:我很好

曼琳妞/* 2010-05-26 21:35:41

來看你了
開心吧!!!

版主回應
恩 恩 恩 :D 2010-06-16 20: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