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3:59:26尚未設定

失憶







我選擇遺忘。



或許我會好得快一點.過得好一點....



我從來就不曾明白你的世界,但也不再想了....

再如何,時間一直是停留在那時候,沒變更過。

無名的網誌我還是無法打出這些字,

因為那是有多麼多麼多的不愉快與負面情緒....




不想朋友為我擔心.因此我這樣做....





要負面我可以很極端,要正面我也能夠到達極限。





你是幸福的.幸福到沒人會去刺傷你的心,

我是默默的.默默到受了傷只能笑一笑帶過.....







失憶,是對自己最好的清醒,是吧。

總算是越來越清醒了,看透了。

遺忘,很多很多事,回到原點,零。

能夠從過去中抽離是多難得的事!







被愛或許永遠比愛人來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