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20:57:35尚未設定

從前









從前我的朋友們。



高中時很單純的大家相識了,有著很熱情的心情,

有理想有抱負,有著最美好的夢想。

年輕的活力與生命力,茁壯發展不顧一切往前衝,

很懷念的好日子。



雖然已經成為從前,我們也都已經長大。



現實的大人社會裡,殘酷很多,

慢慢一步步漸漸朝我們靠近。

還不知情的我們,仍喜茲茲地大笑,

事實上,接受考驗的時刻終究是來到了....



無可奈何嗎?

這是我們生存的世界啊!



改變充其量只是用來偽裝所有不安的心情。




真的禁不起打擊,好失落。

當心碎的那刻起,就明白了太多為什麼。

被擊碎瓦解後的我,一個人小心地收拾碎片,

深怕一個不注意又會被刺傷。

模樣會不會太無助悲哀了?



無論是星座、生肖、拉里拉雜的命理運勢,

都說我今年2005年在工作也好、愛情也好,

任何方面都會相當順利當紅!



嗯....

最好是這樣,要不然我從此不相信這一套....



有點可笑ㄟ,我覺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