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18:30:41尚未設定

每到大年初一這一天









每年大年初一就是我們唱歌的日子,

這個習俗從幾年前開始確定的我也不清楚了。

然後唱完歌就是去學姊家吃飯,必定的行程,

我唱完歌就回家了,因為晚上騎車危險嘛。

他們又開了一下下小玩笑,在我要離開之前,嗯。



我有一天要離開這個地方的,

就算有很多捨不得,總是要離開的嘛,

所以只是在慢慢練習離開。

我還是愛大家的啦。



去年我們一樣在銀櫃唱歌,然後我們打打鬧鬧。

口恩,已經是去年的事了耶。



然後去年的2月中我們去台南玩,

之後也就是瘋狂的墾丁暴走 = =

翹課去南部渡假,我開學兩天沒去上課。


再來,故事就是在去年最充滿戲劇性的,我跟他,

我們出乎意料外的發展,會嚇壞不少人唄我想。

那幾天真的很好,是只屬於我們的最甜美的回憶。



新年快樂,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