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21:54:53尚未設定

誇張










不曉得之前嚇壞了多少人。



那時是太過誇張了吧,血腥髒得要死的文字,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


也許只是想要在沒有出口的黑暗裡,殺出一條路來,

踩著鮮紅的血前進,卻依然盲目走不到光明。



然而現在,

屈服於現實,無法再折騰內心的靈魂,

她又退縮回到原來看不見的地方。

外表是暫時的虛假,我堅信。



忽然覺得好奇怪,之前還在城市時,

深夜一到就超容易陷入恐慌,呈現不安與種種躁鬱現象。

回到家鄉後,我變正常多了....



是我房間風水不好嗎? 不會唄 = _ =




希望我可以一直像以前一樣正常,

我想,他也不希望看到一個因為那些事而變化的我。

他希望的是,我依舊是我,天天都笑得開心,

過得也很開心的我...




那,

就這樣。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