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4:08:16尚未設定

綠豆湯









冰涼的綠豆湯適合今天的好天氣。


悠閒地呆在家裡,昨天去買了鞋子跟[救生衣背心],

哈哈哈,其實我還想要買衣服的說....

很多都很棒很好看。


買條褲子穿吧。



今年過年不知道大家又要去哪裡玩ㄟ,

唉,怎麼有點小無奈阿我?



我又明白一件事實了,

那就是,

可以笑著主動向他打招呼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我看著很多人我的朋友,開心地向他寒暄問好,

但是我就是會安靜地在旁邊,擠不出半個字。

是習慣成自然了嗎? 

他的低調難以捉摸,我的心情想藏卻也藏不住。


不過現在,應該還好了,我已經不再輕易地說心情。

這裡是他們不會來到的天地,

我可以盡情地說。



愛的鼓勵,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