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29:00m 力

地獄十八我深於第十九

莫名的痛苦湧入我的心
痛苦四溢的感覺你們沒有一個人能懂

感覺很不溫暖我很想退縮很想消失
我有動力
但失落卻大於動力
逼自己快樂下場就是用雙倍的痛苦遞補
我有家但是沒有溫暖
我有爸媽但是沒有尊重
有時感覺我受寵的程度竟比不上我家的狗來的優渥
這算什麼 自由隱私通通不屬於我
受夠了
四個月來我們就像傻子一樣
要離婚我也很努力去釋懷結果到頭來自己的釋懷卻是個屁
我深深被影響被傷害還有我一瞬間裝沒事
我沒這能耐我沒這麼會快速恢復
我總是當那個最能讓你挑剔最能讓你不用顧尊嚴破口大罵的人
我不會想我不夠好我觀念偏差同性戀賤女人爛學校出社會是混蛋
很好你們都最優秀
我何德何能能夠讓你們來稱讚我鼓勵我
做的好叫應該做不好是罪惡
那我請問你你要不要讓我們家那隻狗來取代我的位子
我的心這麼不向這個家你們曾自己反省過
溫暖快樂的家誰不想回
彼此尊重互相鼓勵的家人誰不想要
我不是傻子好嗎
我不是你們出氣的工具好嗎
我不是你用來比較的人選好嗎
我就是討厭就是討厭待在這個家
回家我看到你們吵吵合合很虛偉
吵起來在我們面前要自殺要離婚要拋棄我們
隔天要再納編恩恩愛愛老公老婆然後一起數落我
很好你們真他媽的好
不求什麼就求一個尊重難道你們就這麼吝嗇


你們有誰懂我默默一直在承載的痛苦和汙辱
我也是人有也有情緒不識小孩有一定一輩子都不能表達
表達自己的情緒你們總用小孩子憑什麼不開心這句話來打槍
唐塞逃避責任也不是這樣吧
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