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2:50:28派大哆

有營養的生活!!!


什麼是有營養的生活!!??

我真的好想過有營養的生活!!??

誰能告訴我有營養的生活要怎麼過!!??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總是不能早點睡覺休息!?


我說~~妳問一個每天都比妳晚睡!!!早上上課遲到的人這種問題~~~
妳覺得客觀嗎!?!?

對.....任誰都知道非常的不客觀!!!!!!!!

那反過來問~~我幹麻每天要讓自己這麼糜爛的晚睡早起~~上課遲到!!!
嗯.....這個問題可以聽一下"緋緋兔"的這首.....糜爛的大學生活!!!!!

 
 
(嗯~~~感覺的出來這隻影片非常的官腔!!!)

歌詞:   太陽普照>我還在睡覺         白天上課> 總是打瞌睡
             等到月亮升起>腦袋忽然清醒   準備迎接一天的開始

            大學生活難道就是這樣>每晚約著學伴吃宵夜
            半夜打逼打到三四點>再來通霄唱歌>唱到忘了自己

            喔~ 糜爛的我糜爛的你 相聚在這墮落大學之城
            喔~ 就是這樣不要懷疑 我們還是照樣活著下去 YA
            看看帥哥 泡泡妹妹    這種白爛日子沒有意義
            啊~ LaLaLaLa LeLeLeLe 一陀米蟲 過著糜爛的生活

            我是一條米蟲 過著糜爛的生活
================================================
金賀~~~丟喜阿內!!!!
 
雖然我沒有學伴可以約去吃宵夜!!!!也沒有3不50就去通宵唱歌
不過已經差不多了啦="=

已經快接近學期末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學期是怎麼走過來的.......
不知不覺就已經五月底快六月了!!!!!!!

每天過著跳恰恰的抽離生活.........
每個禮拜等著專題的作業跟討論.....

我~~~~道底有沒有在充實自己押!?!?!?

聽了那些歌~~看了那些書~~幹了那些事!!!!!


營不營養!!!!到底要怎麼去定義?!!?!
我真的很不瞭.....................



就像我上禮拜的狀態.....
雖雖雖連三雖!!!!雖尬重噗仔生菜瓜~~~~坐椅子夾到嘿........

我想我真的需要點.....有"營養"的生活!!!!!
才不會繼續雖下去......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名字!!!!!!!!!!!!!!!

幹麻沒事後面要有個欽~~~~~~~
這在之前就講過了~~~~~~~~~~~~~~~

欽=金+欠

e04~~~~這也難怪我總是一天到晚的在哀說我沒錢!!!!
其實反過來看.....我自己也挺不能守財的!!!!!!!!!!

光手機費....這個月又爆表了!!!!!!!!

那些有進入我的"帳單榜"前五名的高手~~~~~~~~
我真不知道該討厭妳(你)們還是謝謝佩服妳(你)們

明明就知道電話錢很容易爆表!!!!!
妳(你)們還是有辦法讓我心甘情願外加開開心心的拿起電話打給妳(你)們~~
然後聊個昏天暗地~再來個~哭天搶地的="=

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
還是其實是我腦子裡的腦漿都已經變成醬糊了!!!!



拜託!!!!!!可以有"營養"一點嗎?!!?
 

 


每天逛這些網站瀏覽著固定的網頁~~~~~~~~~~~~

看小妞~~~~~~~~~~~~~~~~~~~~



這樣的營養成份是多高????


我想熱量可能跟麥當當一樣高..........

但營養成份卻跟泡麵一樣低............



逼哀押逼哀!!!!!!!!

扣扣扣......"巄牟營用"!!!!!!!!!!

上一篇:抽離!!!

下一篇:怕~~癢

美又美 2009-05-24 08:09:37

想想我這研究生也沒好到哪去你就會好過點了... ==

你妹 2009-05-18 01:15:23

番茄姐姐只會說白爛好弱喔
戰鬥力整個大幅下降
回去多練幾個詞兒再來蛤~~~
哈哈哈哈哈


我真希望我能夠再次第一名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不想我
哈哈哈

番茄 2009-05-18 00:25:27

總覺得看完後..
我還是要說...
你真ㄉ不是普通ㄉ...
白爛

版主回應
拜託~~~請換個梗好嗎?!!?

不要每次來留都留同樣的東西.....

是有沒有很白爛啦!!!!

哈哈哈哈
2009-05-18 01: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