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2:25:32派大哆

MAYDAY~NO.7~後青春期的詩

 


妖獸唷!!!不知不覺你們已經出第7張專輯了!!!!

還記得當我第一次買你們的專輯時還是錄音帶呢!!!!

也記得當我開始玩音樂~被同儕笑說怎麼會喜歡你們....有夠芭樂!!!!

但我始終對於你們的音樂只有"深愛"兩個字能型容!!!!!

沒有你們~~~我不會拿起吉他玩音樂!!組團!!更不可能去認識更多不管國外或國內的樂團!!!!

曾經~~在上張專輯時我對你們真是失望透頂!!!!感覺你們越來越不是為了作音樂而出專輯......是唱片公司叫你們出張專輯來挽救這個市場的頹勢!!!!

但....一日五迷~就終生是五迷!!!!!!

我等到了!!!!這張第七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

從"出頭天"開始到這首"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知道.....我最期待的五月天回來了!!!!

陳信宏又一次的開始展現他文藝青年的寫歌功力!!!!!

對.........就是這樣!!!這樣才是原來那個在我無助跟難過時陪著我歡笑陪著我流淚的五月天!!!!!

 
 

我一看到這首歌的MV我整個就是快感動的掉淚!!!!!

沒錯.....就是這熟悉的旋律!!!五月天的旋律!!!!

真的~~~現代人......或許真的沒太多人知道真正快樂的感覺!!!!

來吧!!!跟五月天一起找尋屬於自己的那個快樂

 
再過幾個小時就能拿到專輯了!!!!!

感謝你們在我得這該死的"秋天症候群"時發片了!!!!

快快快.......再一次的陪我渡過這惱人的季節吧!!!!!!!

 

快去買張專輯吧!!!!

如果最近看到我一直在唱著五月天的歌或是動不動又在起笑.....

請大聲的對我說:你這該死的迷弟!!!!!

哈哈哈哈.....對!!!我是迷弟!!!!

RKI 2008-10-29 00:05:18

看ㄉ出來~你真ㄉ很愛他們吼
我可以感受啦!!
畢竟自己喜歡的
只有自己最懂
那些笑你的人
原諒他們唄^^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
那當然囉......
我從來不會跟他們計較....
只是心裡比較不平恆罷了!!!
ok啦!!!!
就像妳愛小金一樣的癡狂呀!!!
對吧~~~~
2008-11-03 21: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