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07:22派大哆

夏季學校快樂多

期待了兩年的”夏季學校”!!!!
在兩天前圓滿落幕了!!!!!!!!

什麼是夏季學校.........
夏季學校是教會的夏令營~~
歡迎幼稚園到國一的大朋友小朋友都來參加的東西!!!!
夏季學校有著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我從學生玩玩玩~
到我變成了老師~~換我帶小朋友玩玩玩!!!!

夏季學校在我每年的暑假裡~~~~
它的重要性就跟野台開唱一樣的重要.....
每年一定都要去幫忙~去玩水~去玩水球~去給小朋友玩~給小朋友虐待
這個為期一個禮拜的營會.....
我們要帶小朋友唱詩歌~~
帶動唱~~看話劇~~玩遊戲~~學才藝!!!!

說真的~~~很累人!!!!!!!
但我只能說....為上帝做工!!!!
大家都是歡心滿意也很順服的在拼著命......
很開心的團契裡的每個孩子們都能出來參與今年的活動!!!
有的或許是第一次參加....
有的可能也幫忙過很多次了.....
但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大成功!!!!!
比往年的營會好太多太多了!!!!!

就像大哥說的~他總是不擔心營會找不到人.......
因為他相信上帝總是替他預備了許多人~~~~

也希望這些來參加營會的孩子們!!!!
以後也都能繼續的來參與教會的主日學....
這樣夏季學校這個福音的種子才是真正的有傳出去押!!!
其實夏季學校是個能滿足人心裡虛榮的一面.....
因為小朋友總是無邪的!!!!!

因為你(妳)可以在那兒被小朋友大喊著:大帥哥........
或是被小朋友說是大美女......
只要你(妳)的心裡那一點不能滿足.....
小朋友一定能滿足你(妳)們!!!!!

像我就很不要臉的要小朋友大喊:哆哆葛格你好瘦!!!!

哈哈哈哈
我真的只能說~~~~~夏季學校是個.....
蓋趣味~就好玩~金funny的活動!!!!!!!

是的~~~夏季學校復活了!!!!!!
希望明年咱們的夏季學校一樣能繼續的快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