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0:35:49派大哆

我輸了~~~~~~

今天~~~~~~~~~~~~~~~~~~~~~~~~~~~~~~~~~~~~~~~~
在忙裡偷閒的我在met下方找到一盒象棋!!!!!!
於是我決定以我這不怎麼純熟的棋藝來騙吃騙喝~~

所以我找了個"還能溝通"的老頭~~~

我跟北北說:北北咱們來下象棋!!!!!!

北北:小兄弟~~~~你下不贏我滴!!!!!!!

我os:唉唷~~~~你這中風的老鬼跟我嗆聲呀!!!!!!!

於是~~~~擺好紙~~~~開始大戰!!!!!!!!!!!

結果...................................





他叉的......................+皿+

我竟然輸給一個中了風~老眼昏花~手連棋子都拿不穩的老頭!!!

@皿@.......................

我好想跳"綠川"(台中市裡的一條小川)自殺呀!!!!!

北北~~~~~~~~~~~~~~~~~~~~~~~~~~~~~~~我們再比一次>m<

上一篇:錢~錢~錢~錢~錢~錢

下一篇:該死~~~~~~

點點 2007-09-19 23:52:17

哈哈哈~~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