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49:07派大哆

白內障!!!!

唉呀呀!!!!!!!!!

野台已經過了!!!!!所以我決定要換一下底圖!!!!!
因為我要當一個會更新的人......
唯有更心才能有進步的空間......

可是~~~~~他叉的=w=!!!!!!!!!!!!!!!!!!!!
為什麼大部份的底圖~~~~在文章底的地方都是白底呀!!!!!
有顏色的底好少.......又不令我喜歡!!!!!!
算了~~~~~選半天~~~還是換回以前的小象好了@皿@
至少象兒我比較看的順眼點.........................(幼稚)

看有顏色的底(野台開唱底是黃的~)看惜慣~~~~
白的好沒有吸引力唷!!!!
SHIT!!!!!!!!!
ㄟ~~~~PCHOME..............
再多做些底圖出來讓我們換吧!!!!!!
不然再辦次底圖創作大賽吧!!!!!!!!!!!!!!!

我不想要我的底圖看起來像白內障啦....................=m=

上一篇:禁播!

下一篇:水鄉澤國

太空飛人* 2007-08-13 22:13:59

小象真ㄉ很可愛說!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