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14:41派大哆

時代變了!!

他媽的~~~時代真的變了!!!!

該說病態嗎!!!!????也沒那麼嚴重
必竟....這或許是少數中的一份子!!!!

最近很常去一間服飾店~~~~跟老闆因為聊音樂的關係變得很要好!!!!
與其說它是服飾店~~不如說那是間潮流~搖滾~型男&有錢人的集散地!

在那邊我發現~現在很多的國高中生很會替自己打扮!!!!
e04!!!動不動就掏錢來買東西!!!!!
不是說買東西不好.....只是~~~~當你把那大把大把的鈔票拿來花的時後~~~
你們有沒有想過爹娘的辛苦!!!!!
ok或許你他媽的家裡真的很有錢~~~~~
但我真的想說....時代真的變了!!!!
以前我們買雙JORDAN就覺得很奢侈了~~~~你們有種花10000多塊去買鞋!!!!
天那.....小朋友們!!!!你瘋了嗎??????

說搖滾....在我們時代玩音樂!!!!自己存錢買琴!!!!
把紅包錢省起來買效果器~~~~樂器自己花錢改!!!!
現在的孩子~~~~~琴不要了!!!!
”砸掉”!!!!回家跟媽媽說~~~我要一把IBANEZ!!!!
天那........你瘋了嗎????凱到這種田地><”
嫌音箱太小!!!!馬上媽媽刷卡買了一顆15瓦的PEAVEY!!!!

E04~~~~~~
時代真的變了!!!!!!!!!!!
或許我們都老了!!!!!!!!!
揮霍是這年頭那些小草莓們的權力
至少我很慶幸~~~~~我沒有變成那樣的小孩


pic:REMIX代言人~~~~ALLEN
REMIX也是那些有錢小孩的最愛=w=
綠小豆 2007-04-18 22:38:29

好討厭的感覺!!
不過.時代或許真的在變
但我覺得.有一天.那些小孩會比我們辛苦

唉.加油了.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