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53:02派大哆

樂團介紹~潑猴MONKEY INSANE

嗯....把之前寫過的介紹潑猴給搬過來這裡!!!!
因為我覺得~~~他們雖然已經"就此告別"了!!!!
但我還要要繼續的用行動支持他們~~~~~~
=====================================================================

咳....ㄏ~~今要跟大家介紹ㄉ是"潑猴"樂團~~他們在去年<2004~9/16>出了他們進入主流唱片市場的第一張專輯"我們的世代"!!大家或許都比較知道...Linkin park~Korn~Limp Bizkit等~~外國nu metal團~~可是...怎麼能不知道咱們台灣自己ㄉnu metal團呢!!所以今天打算把他們介紹給大家^^
像之前介紹的"XL"一樣...我第一次聽到潑猴的歌也是在網路上~!!可是當時聽就覺得~還ok!不會說很屌ㄚ...可能是那個時後剛接觸了Linkin park之類的nu metal音樂吧!所以~~會覺得比較普通>w<(這表示~嗑藥不能一次嗑太猛!不然其他的藥都會沒用!!)回歸正題~~直到後來在2003年的海洋音樂季轉播中看到了他們低現場~實在....真的沒話說的啦!!!那種~現場的帶動氣氛&現場的演唱power~~讓我看完了之後還沉浸在那種跳與吼的境界中^w^(滿足...!)

"潑猴Monkey Insane"~2001年成軍~2002年第一屆flywoods熱音大賽冠軍~2003年海洋音樂季冠軍~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我們的世代"

主唱~小天 吉他~喬揚&山地人 BASS~阿凱 鼓手~阿翔 DJ~Point

這張專輯的曲風就是很正統的nu metal曲風~而且這次他們加入了新團員~ "DJ Point"讓潑猴的音樂更加的有power&生動....!!
專輯裡的每首歌我都挺喜歡的~~要一一介紹~~其實還挺累人的>w
"come on"~會喜歡這首歌不外乎是因為它的歌詞~這首歌是在描述~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最後的下場...就好像是連續劇裡的好人本來都被欺負後來把壞人反撲那種感覺~~重點就在那句:"嘿!你目啁沒有脫窗~你沒有看錯~那真的是我Baby~我就是你嘴裡那個~那個愛作夢的~"白痴智障"~有沒有看到Oh my baby~我就站在你的面前~有種就上台來搶我的Mic I’m waiting for you!!就是這句讓我產生了共鳴!!

再來是"我們的世代"這首歌明白的表現出了他們的專輯意義~~Yeah Hey you Let’s get some high 一起隨著音樂跟著節奏 搖擺 準備迎接我們的時代
It’s my time It’s my time!!沒錯....我們年輕人的世代!新的世代!潑猴的世代!
這首歌的開頭用了消防車的音效~~好像宣示的說:嘿!!各位...潑猴來了喔~~~~!!

嗯~~再一首是"偽裝自己"這首歌的主要意思是~現在的人都太過於不敢把自己想做的表現出來!總是偽裝著自己...帶著面具的面對別人~得承受著壓力面對著自己討厭的事物~~~整首歌的進行~少不了原有的power!!加入了DJ的混音之後....讓整首歌有一種旋渦在轉的感覺彷彿要你拆掉面具的那種動力都在周圍環繞似ㄉ~~潑猴在這首歌的mv裡每位團員都畫上了京劇猴子的臉~把整首歌的意境表現的更淋漓盡致!嗯~~我就是喜歡那種把歌詞寫進人心的創作者...!!

最後再推薦一首吧!就是專輯裡的"隱藏歌曲"第20首~~這首歌!不知道歌名~可是我喜歡它那種只用一把空心吉他跟DJ刮碟就編出這樣很fancy的感覺~再加上小天的RAP真是一絕呀!這首歌寫的是男生看到喜歡的女生~展開追求的一切心情...!!聽的時後會有一種在海邊&海上漂浮的感覺喔~~^^

好啦!就介紹到這兒吧!!這張專輯真的很棒~~~如果看了我的介紹想更了解潑猴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or家族逛一下ㄛ!或者就到唱片行買一張回家享受一下他們的power吧!~~還是說...沒錢的朋友!!可以向"路奇唱片行"借T皿T~~~切記...千萬別跟盜版商成為"麻吉"!!!
Rose’r 2007-04-10 23:34:03

monkey insane 是 nu-metal呀?
改天有機會我也會聽聽看

也謝謝你來訪我的報台 及文章留言
是阿 X Japan就是我的開始
能踏入金屬.搖滾這個世界的人
總是需要那麼一點點的&quot緣分&quot
很多人往往不懂的其中的奧妙
錯失了許多好聽的音樂

我很高興自己能參與搖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