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22:00:00精油小精靈

耳朵感染

希爾博士說傳統治療耳朵感染的方法就是給予抗生素,使用抗生素後的問題是耳朵感染的情形卻一直復發,家長只得一而再地帶著孩子去看醫生,重覆給予抗生素治療。

精油對於抗菌及抗病毒是非常有效果的,不久前有一個研究談到羅勒精油對於耳朵疼痛有極大的療效,尤其是對那些因為耳朵疼痛與不適而哭鬧不休的孩子。

多特瑞的羅勒精油不單只是舒緩不適及解痛,更重要的是能除去耳朵感染的情況。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塗一點點羅勒精油在手指上,把精油塗在耳內及耳朵周圍;幼兒的用法是滴少量的羅勒精油在棉球上,把棉球塞在耳朵一個晚上,然後睡覺去。

你會很快發現精油的療效。我都趁孩子晚上睡覺時這麼做,我自己耳朵痛時也是塞著棉球睡覺的,只要一個晚上,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耳朵痛了。

記住,只要使用一點點,塗在耳道內,不用多久,你就會體驗疼痛立即解除;更重要的是,你將不會再有耳朵重覆感染的情況發生。

此外,精油的功效很強,所以千萬不要直接把精油滴入耳內,這會讓你非常不適。

另外小小孩的精油使用量只要少少的一點點就行了,不要以為量多就一定好;量多並不會獲得更快的療效及效果。這點一定要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