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07:49:40浮木

文字趴之為咖啡寫幾字-(麥芽牛奶咖啡)


謝太太現在不喝咖啡,所以家中就剩下我一人喝,變成每天早上我就要自己煮咖啡,
但是我都會加麥芽牛奶在黑咖啡裡面,變成也算是一種拿鐵?!

可是有時候很懶,那就會直接喝麥芽牛奶,可是早上,
如果不喝咖啡,我到下午就會感覺很疲累,所以早上一杯咖啡是必須的,
以前都喝三合一,後來謝太太說三合一太甜了,不讓我喝,
所以變成買咖啡豆,我不懂咖啡,我只知道怎麼操作,然後煮出一杯咖啡,
可是我對黑咖啡的那種帶苦酸比較無法習慣,所以有次就加麥芽牛奶,
意外的好喝!!

讀書時候喝咖啡是為了打電動,長大喝咖啡是為了假裝自己也有點品味,
結婚後每天喝咖啡是為了生活生計來提神,人生咖啡是苦並甜蜜著,
人有時矛盾迷茫,但是也是努力找尋平衡,苦中還是需要一點甜,
我的麥芽牛奶,不可或缺,麥芽牛奶咖啡,是最平衡的味道!!
但是也是發胖的快速道!哈哈




主辦-閆兒台長 謝謝妳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