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1 15:05:53浮木

心 3/1 情


結完了婚 也過完了年
都順順利利

結果沒想到與自己太太
爭論的地方 是在旅行地點
哈哈哈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會爭論 真是要從之前說起

結婚前 已經跟她說
不跟我父母住外
那棟房 雖然不是新的
但是以後 我們就住那
剛好是 她家與我家還有工廠的中間區域

她跟我在一起那麼多年
有那棟房她是知道的
直到前一年 我才開始找設計師
來裝潢 雖然不大 但是透天也算是
能住上一家庭包含以後有小孩

當時設計裝潢費用
她都知道的 那時的謝太太一聽到估價的價格
馬上自己當"設計師"說著 那個不用那個不用
原來樣子就很好 這樣要多少?

哈哈其實估價下來 是我的範圍
我知道 謝太太是在幫我省錢
但是 最後也是與她溝通很久
雖然最後花費的也是一筆算是蠻大的費用


這事情 謝太太在我們討論去哪蜜月時候
拿出來說 她覺得之前裝潢 已經花很多了
所以蜜月不要出國 去澎湖也能坐飛機
所以蜜月去澎湖就好了 哈哈哈

我聽完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謝太太沒有出國過 她與我在一起十五年來
我們真的沒有出過國 雖然去過離島
但是真的沒有帶她出國過
這也是我心裡面一直很在意的事情
之前想帶她出國玩 最後都會變成澎湖

我的在意 是在於我在打拼的這些年時候
她很少會跟我要求什麼 
每一次都是 我買給她好一點的東西
雖然嘴上唸我 但是她的那種開心
是能感受到的

澎湖 我跟她就去了八次了
真的是沒有騙人 她從來都不膩
還會說著 我們出國了 哈哈哈

還有一次去離島小琉球 她也會說
我們還坐船了 

蜜月去歐洲國家這件事情
她拿著前年因為裝修 花了一大筆錢
來讓我退縮

我自己的太太怎麼會不瞭解
其實她也很想去看看世界
但是又捨不得我花錢
總是想得非常多

但是她沒有不對
只是她為了我們這家
在持家的態度 所以我最後不得已
真的很認真的跟她說明 每一筆費用
我都是算過 甚至沒有透支 才去決定的
當時的她才讓我開始計畫著旅行

她笑著說 那我們去歐洲
就欣賞世界的美 我們不要買太多東西
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話
都是男生對女生說  怎突然是謝太太對我說
難道我真的很會花錢嗎 哈哈哈哈


所以 我明天要出國了
我的蜜月要啟程了

希望一直笑著下去
幸福要延續之外好好溝通也要懂得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