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16:20:16浮木

心 1/23 情



很奇怪 再幾天 周日
我就要結婚了 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心情 好平靜
我覺得我應該是開心過頭

這幾天一樣工作
謝太太一樣她的忙碌
只是家裡多了很多人來

這幾天老父親
一直跟我說 以後工作要顧好
家庭要顧好 他之後每天都要出去玩
每次聽他這樣講 我都覺得本來就能出去玩
只是他總是放心不下廠子

感覺進入另一個人生章節
像是所有的東西 像是又要再次重新起步
我很期待


結完婚 就等著迎接春節
之後要去度蜜月 該度的還是要度
我喜歡小孩 現在就在想 要生幾個

男生女生可能想的都不太一樣
謝太太可能現在想著 她那套婚紗哪裡還不夠好
但是我想著 以後有小孩的生活
還好 謝太太也喜歡小孩 

雖然聽朋友說 有小孩後 一切又會變得不同
但是 或許也是痛並快樂著 哈哈哈哈

現在就在想那麼後面的事
想想就很開心 套一句謝太太說的
"沒事在那邊傻笑個什麼"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