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7 14:30:44浮木

心 12/7 情



上星期那頓飯
真是吃的很龐大
龐大是在人的數量
其實 早知道妳的家人真的很多
但是也來了太多人
可是我很高興

之前妳說等另個廠都好了
都放心了再談結婚
希望我不要太擔心婚事
要我先處理好公事

說好的事情 就不該再讓妳等了
去年底的約定 已經讓我延到快一年了
說好我的身分證後的配偶欄要有妳的名
那就該去做到

前幾月就訂製了一套西裝
被妳笑說 吃個飯而已 不用那麼認真
我一想到妳的曾祖母都要來
我就覺得 也太盛大

我爸媽更緊張 更何況我
我看電視 以為提親 就是去妳家
或是出去吃個飯這樣而已
但是 我知道妳家人多
所以我直接訂餐廳 

但是上星期那數量
又讓我當場多開了兩桌
說真的 那次怎不乾脆就直接結婚算了
哈哈哈
可是很愉快 妳的爸爸媽媽真的是阿莎力型
妳的舅舅叔叔那些 真的是活潑到我笑到都忘記吃飯

我記得最清楚是
妳舅舅說 妳是妳們那村裡
全部人的寶貝 他說大家把寶貝交付給我
我要珍惜 還跟我說 如果有一天不喜歡了
不要傷害妳 叫我送回去就可以

還告訴我 如果是我傷害妳
那就是整村的事情 哈哈哈

妳跟了我十五年
我還傷害妳 那我就真的太畜了
放心跟我回家吧

上次那頓飯結束
妳就開始辛苦了 妳總是跟我說
讓我好好處理公事 婚事妳會處理
但是 再忙 都還是有時間給妳給我們的婚事
別再一個人默默地擔了

這事情 是該兩人一起處理的
妳就等著當妳全村最漂亮的那個就可以了
哈哈哈

看著妳中午帶著大包小包
又來給工廠的工人吃喝
看著妳那笑容 心情就很愉快
看妳跟我說 下午妳要去哪去哪
要先去哪裡哪裡 看著妳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在忙著 我們的婚事

我突然眼眶紅 被妳說我是不是細菌感染
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在想 我怎能那麼好運
遇到一個那麼好的妳 還一直陪伴我那麼多年
容忍著我有時的固執與脾氣


接下來的時間 全都是妳的
妳到哪我就到哪 我們一起辦我們的婚事
所有的一切 我都會全都說 好
就算妳說 想要婚禮白馬
我 都找給妳 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 謝太太

我覺得這首歌
是最適合了 因為剛好我也姓謝

歌詞最後一句:
"妳就是我將要娶的老婆 謝太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