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8 08:07:48浮木

心 4/18 情



今年開始都在忙
說忙也真忙
說不忙也不是太忙

廠旁的那塊空地
計畫已經在執行了
希望一直都能順順利利
一早出門運動
真是久違 好久沒有早晨運動了
跑了五公里 可能不是很厲害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是不簡單了

運動完 真是舒服
除了流汗也有一種心情放鬆感
去年對自己開出的支票目標
一樣一樣完成 保持努力
但是有時候也會有負能量
但是學會釋放 也學會找一種方式來轉換

與女友的結婚計畫
長談了好久 但是都非常愉快
她覺得 另個廠的計畫既然在進行了
那就專心 先處理好這一塊
其他都能先放著

有時候也是心疼不捨她的體貼
但是長談的過程 真的也是覺得幸福
再累有個人 隨時都給予微笑
也真是心甜 我也絕對不辜負

甚至是我老爸媽的微笑
還有老媽有時都會
默默炒一盤我愛的客家小炒給我吃一樣
給我加油 真是入口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