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00:00:00浮木

文字趴之年末約定-心 12/24 情




重整了很多事情
真的希望兔年來時候
能跳耀的更遠

廠外旁的空地
明年開始走計畫
有時候只是想真的沒有用
不如行動它

爸爸的支持鼓勵
讓力量更加有力 不想讓他失望
這是我明年的期望

當每次一個人思考事情的時候
真的都很煩躁覺得自己是不是能力不足
事情來的很快 當面對的時候
才明白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與爸爸說了很多話 雖然總是要我相信自己
把弱點先放在家裡 到外面對問題時
要把胸挺起 他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記在心裡

我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可是這勇氣我只能靠我自己
所以真的很希望 新的一年來時
我能有個全新的自己

安排了四天的旅遊行程
帶著爸媽與她到別處跨年
也很開心 爸媽很願意

一直默默陪伴我的那個女人
我很少去提的一個人
少提不是不愛 而是我比較笨拙
不太會懂得表達

很想在這一年的年末對她說
2023的計畫藍圖當中還包含了妳
妳該跟我回家了
我身分證上的配偶欄
想要填上妳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