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3 15:59:42浮木

心 廄老闆 情




我居然在想
如果真能帶著記憶
時間倒回

我一定 想盡辦法
與你分擔
但是我說 這些話
都像是在放馬後炮

真的是聲聲嘆


你這位廄老闆 昨天知道你離開
一時間 本來想發個文
但是我發現 根本寫不出什麼東西
可能無奈感太強了 最後跑去浪跡台留言
說 怎麼那麼突然

過了一天
今天就想寫幾個字 說真的雖然我這人
沉默居多 都是默默看文居多
但是 我真的對你這位廄老闆真的覺得有趣
你的日常文 你的任何文 總是帶有點幽默成分

知道你要離開 真的驚呀了
像是摩斯寫的 以為最不可能離開的
結果先離開了

看著你對著你那些 八口
說的那些話 說的抱歉
對那事情  你的無可奈何
其實真挺心疼的

這樣最後一步 像是沒辦法一樣
其實有關注你的文 都是知道這事情
你一直被纏著 因為看你發過幾次告知

沒有想到 這事情來來去去
最後 必須用這樣的方式 

但是
確實為何要因為一個人的緣故
而去關閉所有可以與人互動的窗口
有幾次真的很想回應你的文
但是你都是關閉回應
也不好意思 翻著前面的文章
找尋你沒有關閉的文去留言

所以默默的給個推
然後拿走你門口每次都會放的 自取酒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你最後一篇文 是中秋文 
但是現在你把你之前所有寫的日常文
都關掉了

我都還記得 那篇月亮柚子節
寫的最後一句是

"路過的
可樂與可樂娜 自取
一起可樂可樂過中秋"

廄老闆 要記得回來
祝福你 店生意興隆
祝福你 生活樂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