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07:47:58浮木

工作日誌 10/29





工傷的處理
能做都做 沒有逃避
如果一切責任 都該負責
那就會全力配合
一切按照了所有規範與規定
沒有逃避 直接面對

但是 事後的態度
有點讓人覺得 想要佔了便宜
事情都過了二個半月
你持續的把事情拿出來反覆說
調離原本的工作崗位
也是當初為了讓你能因休養
來減輕你的工作

現在 你已經能跑能跳
但卻在每一次 你的直屬上司經過
你總是拐腳模樣
原本告知我時候 我還不信
直到昨晚的大夜 我一夜沒離開公司
想要親眼去看看 順便關心你
是否能輪夜

沒想到一關心原來你的病痛都跟著出來
我也只好對你說 不如回家休息好再來上班
為你留職停薪

你一句 已經還好了
我也沒再說下去 希望你理解
有些事情 越是要去刻意 就會有可能
讓事情越來越複雜 而你所期盼的 越來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