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5:29:06

我的生活空乏的只剩下写观后感了

最近看了方力申和邓丽欣演的我的最爱。

虽然看之前我很排斥他们两个的组合,即使整个珠三角地区青少年都向往他们那般金童玉女的爱情,我还是觉得他们面合心不合。也曾经大放厥词说方力申还是滚回游泳队继续夺金牌吧。

除了整部剧有我最爱的“大家的女朋友”曾凯妶
(《我不配》里面周杰伦的女朋友;《情歌王》里面古巨基的女朋友;《牵牵牵手》里面吴克群的女朋友等)
美到为台争光以外,港人也不甘示弱,那位高利贷先生真是年度最能和小甜甜抗衡的喜剧人,至于方力申,我也没有那么讨厌他了。

皆因整部片中的男演员都呈现出一种表面人好,对女友百依百顺,但其实花心的理直气壮的气质,而方力申刚好相反,是唯一的脾气差又专一的人,他的出现代表着珠三角地区男人也有出头天。

有时间的话我也会看前两部,就为了那位高利贷先生。


单件模式 2008-06-12 00:04:50

虽然也很喜欢看电影,但把大部分时间奉献给伟大的软件事业了,如果有时间,希望向你这位资深的电影评论员讨教下精髓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