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2:29:28ΜιcκeΥ

墮落一二三


生活停擺
工作停擺
當然我的口袋也停擺
我長大後竟然想開檳榔攤來賺錢
我承認我很愛罵髒話
雖然那與我的形象不符
但那是我的一種解壓方式
髒話我愛你
你可別消失喔
但我的檳榔攤只限學生制服妹來應徵
薄紗薄紗不要來
女F4是只賣奶不賣腦嗎
不過男人就是愛上她們那一對大奶和蠢腦袋嗎
想說不要太聰明 不然拐上床了又要贍養費會很麻煩
男人只想上她打一砲 看看大奶是不是會比較搶眼
奶大的人是不是會有容奶大
看著她們一對對的大奶子在那邊晃來晃去
她們出賣自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會後悔
就像我們不小心說了謊 會不會在事後感到很後悔
還是能夠面對說了謊的自己 在現實中不斷的前進與跌倒
我們背負著太多期望與道德束縛
這個不行 沒良心 那個不行 太丟臉 那那個也不行 沒水準
這個世界就這麼一丁點大
為什麼我們還要逼自己擠進一個像正方形的小框框裡
然後告訴自己這樣擁擠的快樂很棒很好很美妙

Fuck That !

我靠
機車騎了就走
我懶得考慮太多 做繭自縛
我又不是蠶寶寶
你是嗎

$ $ $ $ $ $ $ 快點從天上掉下來給我吧
奶奶我想念你身上香香的味道和每天都會給我的一百元綠色大鈔
還有抹在我鼻子上萬金油的味道
感覺很安全 很開心 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 無懈可擊

► 今天又過了機機八八的一天,我也很安份的機八過一天,
沒哭沒鬧我很乖的機八閉嘴過一天,但是,我妄想衝出這
沒人看管的搜索線,我有進步了,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