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28:14未小來 。*ீ

ღ◦ 可愛未來上學記; †


哈@@

我今天自己騎車車道7-11座車車ㄝ~

好獨立喔 哈哈

我去的時候阿

沒做錯車喔

雖然到學校的時候 我還不知所措

走錯動惹= =!

因為 我抗到樓踢 不室轉圈圈ㄉ

我那動 是有轉圈圈 哈哈XD

第1次走 還頭暈= =

真的@@

樓梯還滿好玩ㄉ- -

然後 放學惹︿︿

然後我又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做哪班車

就作~第一部車車

因為我想@@

後面ㄉ車 要走很過去ㄝ~

前面那台 是北港 = = 根本不是

所以就做 最最最前面那台車車

然後!

居然 發現 做錯車 

那~尼~

後來 大大發現 那台車是做到文化路= =

後來我想 我可以回家惹= =

因為我知道文化路那邊有公車總戰= =

至於北港 我~

大路痴一枚 -   -!

然後 就安全其車回家= =

回家ㄉ時間是6點整@@

QQ

類死我= =

這來回騎車 我ㄉ細胞大概死一半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