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3:28:13未小來 。*ீ

ღ◦ 夢阿; †

這只是一個夢

....

晚上

我發現一個男斗 我輕輕的走過去

他居然是 ... ‘ 他 ’

以前喜歡的他 後來懷念的他

以前的心 現在的心

總有一塊地 放的是‘ 他 ’

然後 突然 下起大雨 ~~~

因該是颱風~”~

下的雨 超大 會把人沖掉的雨

後來 我的警及第1動作 

當然是自我防禦 跑阿~~~

跑道我家時 突然想到@@

他 還在那吼~”~

我又沖回去

發現一輛車車 ’

我仔細一看 裡面有他

我努力的想跟他講話

因為我好九沒聽到他的娃娃音

我想靜辦法 想打開那個門 勝制想把車子打壞= =

因為我好九沒看到他 不知道好不好

後來 雨越下越大 早就溼透惹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 ’ 

後來 我快不行惹 跑回家

幫用電腦問題

突然~”~

他 又出現我家~”~

一下子把電腦用好惹

我想= = 我記得他是廣告設計科的

怎會電腦= =

算惹 這不重要= =

然後 我居然 看到ㄊ

那摩高興@@ 開心斗~

ㄝ對我笑笑 然後 

夢就醒惹 ...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無言惹 是誰讓我想到他的辣-    -’

真的很想他的娃娃音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