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9:22:42安娜塔西亞

小傢伙們的二三事 [1] (補)

27/9  兩隻小的終於決定好名字了,額上一個V字的叫Vivi,額上一個W字的叫Wii/_\……感覺比Choco 隨便多了……還是說因為Choco 是在期待中加入所以起名字都認真得多了?@@?! 我還一直覺得自己會一視同仁的說/_\

         To Bed 了…真的…希望兩隻小壞蛋不要再撲地上的紙袋了,我真的很需要睡個好覺>_<

28/9  小Choco 的前爪扭傷了,用繃帶和木條為牠做了固定……卻總不能安份下來,還不停咬動繃帶和木棒>_<

           嗯…我相信小Choco 其實是很小聰明的小傢伙,真的……連我家母親大人也如此認為看牠睡姿幾乎都跟她一樣了……



29/9 受傷痊癒後的小Choco 變得很愛黏人,老愛往床上爬,爬爬爬的,就非得要趴床上睡不可,不讓趴床了就趴到人家大腿上睡的香甜@_@

30/9 小Choco 萬分頑皮地爬上室內的玻璃窗架,然後因為兩隻後爪找不到着力點又滑了下來(有到過舊式公屋的話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當我發現牠的頑皮行為時便立即罵牠和捉着牠的後頸抱下來,母親大人見到便說了:要讓牠爬呀,要不然都不知道牠可以爬到什麼高度,如果牠真的就這樣爬到廚房去,那我就拿來棒子敲打小Choco 的旁邊,把牠嚇回屋內。我:「要是Choco 能聽明白的話,應該會滿頭黑線地走開吧!」(=_=|||)乎都跟她一樣了……

        看着3個小壞蛋在家裡四處趴趴走,心裡很是欣慰^_^ 因為兩隻小的出生時有過貓瘟,第一次見到牠們時瘦弱得都不像兩個月大的幼貓,而且叫聲總是有氣無力的,雖然收養牠們的那家寵物店店員說牠們的病都好了,但心裡總是不踏實,還是很擔心牠們的健康>_< 可是現在看牠們精力充沛地在家裡四處亂跑,也可以從牠們的籠子頂上敏捷地跳到地上,真的很開心。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牠們很愛用可愛的小爪子踩踩我的足背,雖然基本每次都是在我換衣服準備上班的時候,讓我感到有點煩啦 (要知道那都是在我好好地站着拿東西的時候,牠們好像約好了一樣,排着隊來踩=.=b),但大多時候我還是很為牠們的有活力而高興啦~(當然,如果牠們不爬上我的書架上我會更加高興的)=^.^=

          話說回來,一開始只有兩隻小的愛踩我的足背,現在就是小Choco 都愛上沒事就來踩踩我的足背(要是高興了還要坐一坐?)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