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41:16安娜塔西亞

一時感觸

這陣子,和某些很久不見的友人稍有聯絡。

一位J小姐突然一個電話就告訴我,她結婚了;還有一個女兒,那時剛滿月。

一位只見過一次面,印象中樣貌標緻的女性友人突然一個MSN 短訊傳過來,說她離婚了,因為丈夫在外面有另一個女人。

還記得去年還是前年才聽她說要奉子成婚;離了婚,孩子歸她,前夫和第三者過二人世界。

這位友人的婚姻狀況我也不清楚,只覺得,結婚容易,離婚容易,這八個字還真是讓我見識到了。

這位友人,我且稱之為S小姐吧。

S小姐和J小姐,都是奉子成婚的,看S小姐現在離婚收場,雖然已認識到新的男友,可是將來還是會很辛苦吧。

而J小姐,她現在的婚姻生活似乎算得上是幸福的,不過這位小姐很愛現(這是我的個人想法),常常跟我傾訴她丈夫哪裡不好,在我看來,她的心態與其說是抱怨丈夫的不是,不如說是炫耀吧。

炫耀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說嫉妒嗎?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在嫉妒。

她和我追求的事物不同,所以我沒有理由嫉妒。不過,如果是再過幾年,興許我就會嫉妒了,哈。

總之,這兩位友人讓我覺得,結婚前真的要三思。

上一篇:雜誌一閱

下一篇:清醒還是自欺

尋╴尋 2008-08-03 20:58:48

看來,婚姻真的很兒嬉, 現代人不結婚倒好, 因為她們根本不明白婚姻的意義何在?只管一剎那的快感與興奮 ...
看吧!s小姐以後的路很難行呢!
不如叫j小姐珍惜眼前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