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21:07:46Dorothy

梁靜茹南寧與歌迷見面 傾聽4帥哥愛的宣言

d fans好勁呀...

梁靜茹南寧與歌迷見面 傾聽4帥哥愛的宣言
轉新浪娛樂訊:2004年3月27日晚,廣西電視臺文體頻道邀請“情歌小天後”梁靜茹在廣西電視臺演播廳舉辦主題為“戀愛的力量”的梁靜茹南寧歌迷見面會。梁靜茹活潑開朗,與歌迷互動。

  最有趣的一個環節是,選“南友”----南寧的歌迷朋友。四位男模,高大威猛,帥氣逼人。讓梁靜茹分別聽完這四位帥哥的愛的宣言後,選出自己喜歡的一個。(圖/文:駱文剛)

  第一個“南友”----歌名版:

  靜茹,你好!首先我想表達我見到你的《喜悅》。其實《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情了,自從聽了你的一首《勇氣》之後,我《一夜長大》,懂得了《愛是……》,只有省略號才能說明白的東西。每一次知道你出專輯,如果我《聽不到》就《不想睡》,每一首歌都覺得是《我和自己約會》,感受裏面《小小的愛情》。就像《昨天》,我雖然《只能抱著你》的CD入睡,我也有種《幸福的預感》,因為似乎看到了你對我《明天的微笑》。今天,我終於見到你了,也許有點冒昧,但我也要對你說《對不起,我愛你》。我想帶你去看《彩虹》,我也想帶你去你《最想環遊的世界》。在未來的《旅程》中,你叫我《向左轉》我決

  不會《向右轉》。就算《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不害怕》,我會認為你是《為我好》,不是因為《第三者》。我會唱著《分手快樂》,告訴自己:“今天的邂逅,讓我的《美麗人生》有了《最快樂的一年》。”

  第二個“南友”----經典電影版:

  靜茹,這一刻我對著廣西電視臺1000平米的演播大廳天花板發誓: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人,要寵你,不要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會真心,絕不欺負你,罵你,一定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我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會哄你開心。永

  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夢裏面也會見到你,在我的心裏面只有你。(改編於《河東獅吼》)

  第三個“南友”----數字版

  靜茹,我對你雖然不是1見鍾情,但肯定絕無2心。見到你真是3生有幸,你的4張專輯我都有。每次看著你迷人的5官,總讓我6神無主,一顆心7上8下,99不能平息。也許我並不是10分優秀,但是很真誠。今天我是乘11路車來這裏的,足足走了12分鐘,喝了13瓶脈動,摔跤了14次,腳上長了15個繭,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見到了夢中相遇過16次的你。我17天前剛剛過了18歲,雖然對你來說19(依舊)很小,但是我敢肯定我的情商事管哥的20倍。因為我沒有21萬的年薪,所以買不到22卡拉的鑽戒送你,但是今天對你所說的23句情話,是我昨天沒吃沒喝沒睡用了24小時想出來的。現在,請接受我送上的25朵玫瑰,希望你26歲以後的日子裏面,能夠有我。

  第四個“南友”----無言版:

  靜茹,我不想花言巧語,也沒有鮮花歌曲,我只有一個要求,讓我近距離和你對視一分鐘,好嗎?一分鐘之後你會愛上我。(開始一分鐘目不轉睛地對視)

  最後,梁靜茹選擇了第三個“南友”。整個過程,梁靜茹自己也笑得前俯後仰。(圖/文:駱文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