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08:50:16Dorothy

臺灣歌手梁靜茹昆明遭遇激情

臺灣歌手梁靜茹昆明遭遇激情
昨日中午13:00,臺灣地區歌手梁靜茹在昆明新華圖書城舉行了最新專輯《戀愛的力量》的簽售活動。昆明歌迷再度上演了一出“執著大戲”。
  偶像至上
  12:30,當記者趕到現場時,成百上千名歌迷早已在圖書城守候多時,他們手捧梁靜茹的新專輯,排隊等待她的親筆簽名。
  工作人員顯然沒有預料到梁靜茹的號召力如此之大,書城準備的350盤CD已經銷售一空。雖然40元一盤的售價對大多數還在上學的Fans來說不是一個小數目,可熱情的歌迷仍然表示“飯可以不吃,衣服可以不買,梁靜茹的新專輯不可不買”。一位來晚了沒買到CD的女孩打電話向父母抱怨道:“我就說至少得提前1小時,你們不讓,現在CD賣完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排在隊伍最前方的幾個女孩告訴記者,她們早上7:30就來了,一直等到中午就只吃了幾個麵包。那麼癡迷就是為了與崇拜了兩年的偶像見上一面。“我們喜歡梁靜茹,她長得很可愛,聲音也很特別”,女孩子們一致表示。參加這次簽售的男Fans居多,一位手拿4盤CD的男孩子羞澀地說:“梁靜茹是我喜歡的異性類型,她太清純可愛了!今天我買了她的4盤CD,打算用1盤來聽,另外3盤要好好珍藏,作為這次見到她的紀念。”
  見證愛情
一對手拉手的戀人引起了記者的注意,小鳥依人般的女孩子甜蜜地說:“我暗戀他很久了,一直沒有勇氣表白。第一次聽見梁靜茹的《勇氣》就覺得唱出了我的心聲。於是,我鼓起勇氣向他表白,誰知,他居然說喜歡我很久了,我們就開始交往了……”。“我真的很感謝梁靜茹,她的《勇氣》促成了我們的愛情,愛真的需要勇氣。今天我們特意來參加梁靜茹的簽售,就是希望借此見證我們的愛情。”男孩子補充道。
  簽售會被“打斷”
  以T恤+短裙打扮的梁靜茹剛一出現在簽售台前,就聽見圍觀的歌迷們高聲尖叫“梁靜茹,我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激情的呼喚聲令嬌俏可人的梁靜茹感動得連聲向大家問好並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只是兩句簡單的話語,但Fans們卻被她真誠可愛的笑容迷倒。前來簽名的Fans激動地緊握著梁靜茹的手不放,即使簽到了名,還是久久不肯離開。拿著相機和DV拍個不停的瘋狂歌迷被在場的工作人員阻止後,一些Fans的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幾個還傷心地哭了起來。
  由於前來簽名的人太多,加上工作人員一直在旁維持秩序,梁靜茹被圍得嚴嚴實實,這使得站在大廳外的Fans看不見自己的偶像,於是齊聲高呼:“梁靜茹,我們愛你!”並唱起了她專輯中的歌曲以希望引起她的注意。梁靜茹果然被大家的激情所感動,在簽售過程中,她停下手中的筆,站起來跟大家揮手致意,並與大家進行交流。場內氣氛頓時沸騰了起來。
  追星忘記領獎
  參加此次簽售活動的歌迷都有一張小單,上面的號碼可以在簽售結束後參與抽獎,幸運中獎的歌迷能得到梁靜茹親筆簽名的最新專輯宣傳海報。
  可是簽售活動剛結束,在場的歌迷就蜂擁而上堵住後門,企圖一睹偶像的“廬山真面目”。抽獎抽出的幸運號碼擁有者沒有一位去領獎,也許在他們看來,見到梁靜茹本人比拿到簽名海報“過癮”多了。書城不得不在廣播裏一次又一次強調中獎號碼和領獎事宜。
  有幸見到梁靜茹的歌迷還在回味中:“梁靜茹本人比照片上漂亮多了……”,“今天見到她不是在做夢吧?”…… (完)(杜杉 江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