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09:24:43Dorothy

這是個漫長的禮拜一

告別了討厭天亮的晨曦

面對午時到來 似乎沒有多餘的情緒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妳的選擇 於是妳含著眼淚飄飄盪蕩跌跌撞撞的走著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黑夜終究要黎明 如果我如果你 天一亮 要往哪裡去

看著我的眼睛 為什麼要哭泣那幸福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蓋手印 這一刻有約定那愛情變美麗 因為我開始相信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了

該上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