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01:56:52Dorothy

是愛 就是這個樣子

愛 讓我變的更堅強

愛 讓我變的更強

愛 讓我變的更理性

愛 總是讓我在不理性之下變的更理性

愛 總是讓我在放聲大哭後變的更堅強

愛 總是讓我在受過傷之後變的更強韌

我在想我是迷網在愛裡還是在愛裡找出口呢

今天 感覺很不一樣

不是不好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好的感覺

但我想或許會是好的吧

心裡對這分愛確實留下遺憾了 不過愛不都讓人如此嗎

後悔遺憾 真的很有趣 但愛卻是能夠無拘無束無礙的存在著

可以隨身攜帶的 可以分散給更多的人

是該振作起來了 一天又一天不該在是這樣子下去了

我是該開心自己這樣還是難過呢

也不知道 每個人不就是為愛而活為愛而生嗎

我曾經常問著自己沒有了愛我會在哪我還能活嗎

感覺真的很蠢 是自己將自己框在小框框裡

是自己內心對愛的作祟 是自己認為是愛的愛才能存在

現在的我是不是不應該再執著著

我是該重新的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

好好笑 對著不可能的發生抱持著期待 期望 期盼 還會以為有個萬一奇蹟似的

人也真的是很會說服自己 人也真的是很會假裝當做一切都沒發生

一直覺得自己耽誤了自己 不斷的當自己的絆腳石

但自己卻也漸漸的讓自己成長著

難過過了 心痛過了 傷心過了 絕望過了 真愛過了

一切的一切都會過了 可以選擇自己想留下的

不想的就讓他隨著時間一起過吧

我會帶著我會留在心底我會記得的味道

就是這個樣子 是這個樣子 我一定要可以一直這個樣子

上一篇:停不下靜不下